close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又想起了你……

 

都已經兩年過去了,我有時候還是會不自主的想起你。

 

 

你說的每句話,你對我笑著的每一次。

你的一切,都還深深印在我的內心。

 

 

我是活在過去的人、活在過去的可悲人。

 

 

 

 

躺在床上,晟敏已經睡了……奎賢明明就很累了,卻怎麼也闔不上眼睛。果然,最累的還是心。摸著自己的心臟,奎賢感受到自己的心跳……很有節奏的跳動著。他緩緩地把一旁的抽屜打開,拿出了一個畫本,裡面有一張有點皺皺的紙。

 

那是他畫的設計圖。

 

 

兩年了,他還會記得這張設計圖嗎?他還會再回來嗎?

 

 

 

『東海,等你回來,我一定要把這圖裡面的房子送給你。』

 

如果真的可以等到東海回來,寧可自己的一切被奪去也不要緊了。只要東海回到自己身邊就好……

 

把設計圖收好,奎賢躺回床上,望著熟睡在自己旁邊的晟敏。「對不起……」

 

從答應跟晟敏交往的那天起,就是罪惡的開始。他很清楚,對晟敏永遠永遠都不會付出愛,因為、他已經有個必須讓自己付出一切的人了……只是,他還沒有等到他出現。

 

 

 

『你會出現的,對吧?你會回來的,對吧?』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又夢到你了……

 

你坐在我身旁的副駕駛座位上。

 

你一直緊閉著眼睛,聽著我們都很喜歡的輕音樂。

 

 

伸手想要撫摸你的臉,但是手無法向前……

像是被下了咒似的,我的身體無法動彈。

 

 

明明你就近在眼前,為何還是無法觸碰到你呢?

 

 

 

東海……你到底在哪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