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

 

坐在海邊的大石頭上,靜靜地望著海浪,聽著海水拍打的聲音。他、李東海……離家出走後,就在這住了下來。離開家的那天,晚上下了好大的雨,東海帶著僅有的錢坐車離開了首爾。

 

拿著手中的筆記本,他知道自己要去一個地方,木浦。

 

聽建銘叔說,母親跟父親離婚後,就回到木浦老家……但是木浦那麼大,他根本不知道從何找起……花了將近一個禮拜,他把最後的錢都用光了。後來,因為沒有正常的進食,正常的作息,再加上他不可能有地方住……就這樣,東海倒下了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昏睡了好幾天,當東海睜開眼睛,見到的就是現在跟他一起生活的男人。

 

 

『崔始源』

 

 

把這個名字寫在筆記本裡,東海告訴自己,一切都將重新開始。

 

 

崔始源是個溫柔的男人,是個比自己大上五歲的研究生。一開始,他並不能夠接受始源,但是慢慢地,東海發現他依賴起這個陌生人……就這樣,始源收留了無家可歸的他。然而,他尋找母親的事情,也在一個多月後漸漸被遺忘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知道我再怎麼努力也記不起任何事情了。

 

即使只是微小的一件事情,我也會很快把它忘的徹底。

 

 

現在、我只知道我是誰,我是李東海。

在我身旁的男人是誰,是崔始源。

 

 

那、那個在我筆記本裡最後一頁的那個名字。

 

『趙奎賢』

 

 

他到底是誰?

 

 

 

 

拿出了筆記本,東海把眼前的景象畫了下來,不知道為什麼,他似乎覺得自己好像很喜歡畫畫……想不起任何有關的記憶,他只知道越想頭越疼,終於沒有辦法畫畫而停下來了。

 

這時候,遠方有個男人在喚著他。

 

 

「東海!」是始源。

 

看到始源走過來,東海嘴角揚起了小小的笑容。

 

 

「變天了……你不多穿點衣服就這樣坐在這很容易著涼的!」始源把手中的外套披在東海身上,眼神中透露出的是溺愛。

 

從第一次見到李東海這個少年的時候,崔始源很明白,他愛上了他。

 

 

「我不會著涼的。」雖然嘴上說著不會,東海還是把始源拿來的外套給穿上了。

 

「是嗎?你摸起來都是骨頭,應該很容易生病吧。」輕輕捏著東海的手臂,始源感覺東海最近好像又瘦了……明明就是該好好注意的,自己卻很該死的沒有照顧好他。

 

「大概吧……」靠在始源身上,東海作出了撒嬌的動作。

 

「你這傢伙……」明白了東海的意思,始源把東海揹起來,然後道:「累了就在我背上先睡一下吧。」每次東海一大早都會一個人跑來海邊,然後坐一整個下午,等始源從學校回來就會到這裡來揹他回家。

 

 

東海點著頭,然後靠在始源的背上閉起了雙眼。很溫暖的體溫……還有始源身上的味道,也讓東海覺得很舒服,沒多久,東海就真的睡著了……

 

回頭看著東海的睡臉,始源每次都覺得這時候的自己真的很幸福。能夠這樣子望著他那可愛的睡臉……真的很幸福。

 

 

 

「東海,你可以永遠這樣子待在我身邊嗎?」小聲地問著,他知道東海不會聽見。東海真的是累了吧,睡得好沉好沉……

 

 

 

『聽著海浪的聲音,我好像聽見誰在呼喚我的名字?到底是誰?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