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海邊,那個海邊……

 

 

 

你還記得嗎?我跟你之間的秘密基地。

 

想起那時候,你總是會笑我幼稚。

想起那時候,我們真的像小學生似的在海中嘻鬧著。

 

然而現在……我懷中的人不再是你。

 

 

 

你、你真的會回來嗎?

 

 

 

 

在工作室,奎賢埋頭苦幹,在一個禮拜他就要把這個新畫的設計圖,拿給客戶過目了,所以一定要盡快完成才行!這樣想著,他不得不把自己的休息時間也算進去,總之要快快完成就對了……畫完之後,在好好跟晟敏去玩。

 

 

忙了一整天,到了傍晚,接到了晟敏的來電。

 

 

「怎麼了?你的聲音聽起來很累耶!」晟敏其實很擔心奎賢會累壞,但是他說話口氣依舊像往常一樣。

 

奎賢怎麼說跟他也認識了一年多,當然很清楚晟敏是擔心自己的。「是啊!我累死了……而且一整天都沒有吃東西,你真的很壞心耶,都沒有準備愛心便當過來。」幼稚的抱怨著,但是這也是他跟晟敏之間的相處模式。

 

「是,我壞心……好吧,你既然說我壞心,那我把吃的給帶回去好了。」聽到這,奎賢走向門口,一打開門就看到晟敏站在自己眼前。

 

「笨蛋,你要不要吃?」把便當遞給奎賢,晟敏嘟著嘴。

 

連著便當一起,奎賢把晟敏拉進了自己懷中,緊緊抱住他……「我就知道你最疼我!」然後他在晟敏的額頭上,親吻了。

 

 

「我當然疼你!別說廢話!」靠在奎賢懷中,晟敏露出幸福的笑臉……

 

順著晟敏的髮絲,奎賢也笑了。然而他笑了的同時,腦海中又浮現東海的臉……兩年前的某一天,他也是這樣子吵著跟東海要吃的;他也是這樣子抱著東海……如今換了一個人,但是奎賢十分清楚,自己的心還在東海身上。

 

儘管,東海早已不知去向……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漸漸地,你每天都會問我為什麼白天都不能陪著你?

然而我總是回答著一模一樣的答案。

 

「因為我早上要去學校呀。」

 

 

不知道為什麼你總是會來這個海邊,

但是卻告訴我,你忘了你怎麼過來的。

 

也許有一天,你會忘了回家的路。

也許有一天,你會消失在我的世界。

 

 

那時候、

我該如何是好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