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夜裡,始源正在趕著報告,明天就要交了呢……如果這次又交不出來,大概會被教授給當掉吧?當他正這樣想的,東海突然走到他的身旁,露出很無辜的表情,蹲在地上看著他。

 

 

「小笨蛋,又怎麼了?」摸著東海的頭,問著。

 

「始源還不睡嗎……」揉著眼睛,東海是一副很累的樣子,明明早上才睡過了,現在像小孩子似的又睏了。

 

「吃飯的時候不是說了,今天我要趕報告,東海先去睡,好嗎?」把東海拉起來,然後催促著他進房間睡覺。

 

始源替東海蓋好被子,然後望著他,但是東海卻沒有閉上眼睛,眼睛瞪得大大的。

 

 

「該不會是要我哄你睡吧?」露出溫柔的笑容,始源猜測著問。

 

「嗯……」東海點頭回應,然後小小聲地說:「可以嗎?」

 

 

「笨蛋,你真的很磨人。」接著,始源躺進被子裡,然後環繞的把東海抱入自己的懷中,讓他躺在自己的胸前。

 

「始源……你會討厭我嗎?」

 

「幹嘛要討厭你?」搓揉著東海的髮,始源依舊是溫柔的笑著。

 

停頓了好一會兒,東海才回答:「因為我什麼都做不好……什麼事情都要始源幫我……有一天,始源會嫌我麻煩吧?」

 

撥弄著東海的劉海,始源在他的額前落下一個吻。很輕很輕但是卻讓人感到很溫暖的吻……「你真的是個笨蛋!我才不會這樣就嫌你麻煩呢!對我而言,東海願意讓我幫你,我覺得很榮幸呢!」

 

聽到這,東海慢慢地發出微弱的笑聲。

 

 

「始源你真的對我很好……」

 

「東海喜歡我對你好嗎?」

 

 

東海突然閉上眼睛,口中慢慢地吐出話語。

 

 

「喜歡……」

 

「我也喜歡東海。」

 

 

 

不知道這樣子的告白,東海會不會感到害怕?始源小心翼翼的等待著東海的回應,可是、懷裡的人兒卻再也沒有出聲。

 

睡了。

 

 

東海就這樣沉沉地睡著了。

 

 

 

「呵、這傢伙真是……」知道東海睡了,始源露出了無奈的笑容,可是卻滿高興的。畢竟,東海是信任著自己的,所以才會那麼安心的在自己的懷裡睡著。

 

 

『東海,我會一直等你的答案。』

 

 

把東海的被子蓋好,始源把自己的動作放到最輕,因為他很怕會把東海吵醒。離開了房間,始源再度回到書房繼續做著報告。然而這時候,他發現了地上有一本筆記本……是東海常常帶在身上的那個本子。

 

從來沒有看過裡面的內容,始源悄悄地把它打開。

 

 

原來,裡面是東海過去的記事,還有很多人的名字,同時也寫著最近的記事……

 

 

『曾經我喜歡過一個男人,但是我忘了他的長相…甚至是他的名字,我只記得那時候我好像很快樂,但是只有跟他在一起的時候……』

 

『很想記起他,但是怎麼想、怎麼努力想…都想不起來。』

 

 

『他到底是誰?』

 

 

 

翻著筆記本,始源覺得心好亂。在他認識東海前,東海是怎樣的一個人?在他救了東海後,東海失去了本來的記憶嗎?那麼、深愛著東海的自己,是否該為東海找回本來的記憶呢?

 

 

 

該不該?

 

始源知道這答案根本不該問自己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夢裡的你笑著;夢裡的我也跟著笑著。

 

 

你喜歡我的笑容,我也喜歡你的笑容。

 

我說比起我,你更適合笑。

然而,你卻那麼喜歡我的笑。

 

 

我的夢裡有你,但是我卻不知道你是誰?

 

你是誰?你到底是誰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