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一個禮拜過去了,奎賢之前設計的圖,也被客戶給採用了。今天他就要前往客戶公司的所在地一趟。帶著一些簡單的行李,然後他出門了。

 

離開首爾前,他去了晟敏服飾店一趟。

 

 

晟敏正在替客人介紹著新款的衣服,然而奎賢沒有打擾他,只是比了一個電話的手勢,就離開了。感受到晟敏一臉不捨的樣子,奎賢坐上了計程車,前往高鐵車站……

 

進入了車站,他拿起手機撥了晟敏的電話。

 

 

『剛剛在忙是吧?』

 

『你這傢伙真的很過分欸!說走就走!為什麼不進來呢?』晟敏的聲音聽起來有點不高興,但好像又很難過。

 

『你在工作啊……我跟客戶約了下午三點,我怕趕不過去嘛!乖啦,我大概兩、三天就會回來了…等這次工作結束,我們在一起去玩。你想去哪?』安撫著晟敏,奎賢終於覺得最幼稚的不是自己了。

 

『去哪都好…』停頓了一會兒,又接著說:『只要可以跟奎賢在一起,去哪都好……』

 

 

『好,我知道了…』很想給晟敏一個擁抱,可惜現在卻沒有辦法。

 

 

結束了通話後,奎賢買了高鐵的票……木浦。長那麼大,還沒有去過那呢……聽說那裡有很多不錯的觀光景點,可以的話,下次再去可以帶晟敏去玩玩。

 

 

上了高鐵後,因為路程比較遙遠,奎賢便小睡了一下。

 

 

 

到達木浦後,他趕緊連絡了客戶,然後住進了他們為他準備的飯店。

 

 

 

「趙先生好像對這不大熟吧?」崔慶元,年約70歲,是個身價上億的富商。他在首爾已經開了三間飯店,然而木浦是他的家鄉……這次他請奎賢重新設計裝潢他在木浦的別墅。

 

「是啊,我對這不太熟,而且我出生首爾,親戚也都住在那,所以很少會到首爾以外的地方跑。」

 

「不過、你做這行應該也會到處跑吧?」崔慶元是個很開朗的老先生,然而他是因為很欣賞奎賢的設計,所以才花錢請他幫忙。

 

「也是啦!這幾年去了滿多地方,也跑了很多國家……上個月才剛從日本回來呢。」奎賢喝著一口手中的紅酒,笑著回答。

 

「是嗎?我孫子前陣子也有去日本呢!好像跟趙先生差不多年紀吧?趙先生今年幾歲了?」

 

「我?我今年27了……崔先生的孫子應該沒有我大吧?」有點尷尬的笑著,但是奎賢並不討厭被這樣比較。

 

「喔,他好像才25歲,確實比你小。」崔慶元笑了,是那種很開懷的大笑。也許他認為是很有趣的事情,所以才會笑的那麼開懷吧。

 

奎賢不知道該做什麼反應,所以也跟著露出了笑容。

 

 

這時候,一個人走了過來。

 

 

「始源,你來的正好,我跟你介紹一下……這位是這次要替我們重新裝潢房子的趙奎賢先生!」

 

愣了好一會兒,被喚作始源的人,才開口對奎賢打了招呼。「你好,我叫崔始源。」伸出了手,他向奎賢表示禮貌的友好。

 

突然有種,手被握的很緊……甚至還有點痛……以為是自己多想了,奎賢慢慢收回了手,開口回應:「你好,我叫做趙奎賢。」

 

 

 

對,就是他,就是趙奎賢。

 

 

 

東海筆記本的最後一頁,確實有這個男人的名字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追著你、我一直在後面追著你。

即使跌倒了,我還是會爬起來……

 

只希望你回頭可以看我一眼。

即使只有一眼也好……

 

 

但是、你好像連回頭的機會也不給我了?

 

是吧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