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知道未來會惹你哭,

所以現在我只能對你笑。

 

我知道我是自私的男人,

所以你能夠笑著原諒我嗎?

 

 

晟敏……

只怪我們相遇太晚;

只怕我還是愛著他。

 

 

 

 

和晟敏約定好要出去玩的事情,終於要在今天實現了……詢問晟敏要去哪?晟敏卻回他說『奎賢有想去的地方嗎?』就因為這樣,他們又再度踏上那個叫做木浦的地方。奎賢很清楚,他現在還是想要去那……被一股強烈的力量給吸引著,大概是因為李東海吧。木浦那裡,有個人叫做李東海,那個人曾經和自己相愛過……但、那個傢伙卻可惡的把自己給忘了,還是、是故意裝作不認識自己。

 

 

到了木浦的飯店,兩個人把行李稍微整理了一下,因為這次會待上五天,所以晟敏也準備了不少換洗衣服……看著在整理的晟敏,奎賢靜靜地望著他的背影…為什麼他可以做出那麼過份的事情來?為何他要把晟敏給帶來這裡?為何……他無法對晟敏說出實話,其實自己根本就沒有愛過他?

 

如果晟敏知道的話,一定會哭的很可憐吧?一想到哭泣的晟敏,奎賢又把這個念頭給止住了……他還是不能夠說出口!

 

 

「整理差不多了,奎賢餓了嗎?」轉頭問著奎賢,因為和奎賢是第一次到首爾外的地方玩,所以心情顯得特別好…也沒有注意到奎賢的異樣。

 

「有一點耶,晟敏有想吃的東西嗎?」好不容易回過神來,面對著晟敏的笑容,他突然覺得好刺眼……

 

 

「吃……義大利料理好了,奎賢有知道哪裡好吃嗎?」勾著奎賢的手臂,笑著回應。

 

「我知道有間不錯,那我們就去吧。」調適好自己的心情,奎賢終於露出了笑容。

 

 

 

坐在靠窗的位置,兩人享用著義大利料理,今天奎賢的話很少,幾乎都是晟敏在找話題……以為奎賢是因為工作太累,所以晟敏並沒有多想!他覺得這次可以一起出來玩,是在一起之後最開心的事情了,光是這樣想,他就開心的合不攏嘴,但……奎賢卻還是覺得有種罪惡感不停不停地湧出來!

 

 

「奎賢為何想要帶我來木浦啊?」歪著頭,晟敏提出了這個問題,但他卻不知道這個問題就是讓奎賢陷入內心糾結的主要原因……

 

 

「上禮拜來的時候是工作…沒有好好玩。覺得木浦是個很不錯的地方,所以也想帶你來看看啊!」不是的!不是這樣的!明明就是因為自己想要來這裡,因為……他還是想要見到李東海!

 

即使,東海根本不知道他是誰了……

 

 

晟敏沒有發現,他真的以為就像奎賢所說的那樣單純,因為他愛奎賢,比任何人都相信奎賢…可是他卻沒有想過有一天,奎賢會對他說出對不起的話……

 

 

那一天,也許就快到了吧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天真的以為,你愛我。

天真的以為,你會一直和我在一起。

天真的以為,你心裡只住著叫李晟敏的人。

 

我真的太天真了。

天真的好像個傻子!

 

 

對啊,我就是愛上你的傻子。

因為,你愛的人根本不是我。

 

 

而是那個叫做李東海的人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