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

 

始源從剛剛就一直盯著眼前這個叫做趙奎賢的傢伙看……明明是第一次見面,可是始源卻不得不在意趙奎賢。『趙奎賢』他跟東海之間一定有過什麼吧?

 

他知道自己在意,可是卻不可能衝口而出的問,只好……慢慢地等待,直到兩人有獨處的時候。

 

等崔慶元去廁所的時候,奎賢離開了位置,到窗口的地方點起了煙。跟著奎賢,始源慢慢走向他身旁……見到始源往自己的方向走過來,奎賢禮貌性的把香菸盒遞過去。

 

「要來一根嗎?」畢竟始源比自己小,所以奎賢的口氣顯得很自然。

 

「不用了,謝謝。」沒有察覺到自己的口氣很冷淡,始源的嘴角露出微微的笑。

 

見到這模樣的始源,奎賢則是笑開了:「怎麼?別跟我客氣嘛。」

 

 

「真的不用,我不太喜歡煙味……」

 

「是嗎?我是因為工作壓力比較大偶爾會抽,你會介意我抽煙嗎?」聽到始源那番話,奎賢突然想把煙給熄掉,但是始源很快地阻止了。

 

「我不介意,你喜歡抽就抽吧。」

 

 

笑容消失後,兩個人同時靜靜地望著窗外,誰都沒有開口……沉默了好一陣子,突然、始源鼓起勇氣說話了。

 

 

「趙先生認識一個叫做李東海的人嗎?」

 

 

「李東海!?」聽到這個名字,奎賢突然睜大了眼睛,激動地搖晃著始源的肩膀叫道:「怎麼了?始源你認識他嗎?你知道他嗎?」

 

望著奎賢,始源停頓了好一會兒,才開口:「趙先生跟李東海是什麼關係?」明明很想知道,但是卻故意吊奎賢胃口似的,慢慢地提出問題。

 

「他、他……是我的朋友。但是在兩年前失蹤了……我一直在找他!始源知道他的去向嗎?」奎賢突然覺得這一切好像是注定好似的,他知道過不久,他就可以見到東海了!但是、因為始源的關係,所以他壓抑住自己的開心。

 

「他現在在我家。」

 

「是嗎?他還好吧?這傢伙真的很讓人擔心呢……」不知怎麼地,奎賢突然感到好強烈的敵意,難不成始源他……

 

告訴自己別多想,可是下一秒,始源卻道出了令他無法置信的一切。

 

 

「他很好,請趙先生不用擔心。我跟東海現在在交往,所以我一定會好好照顧他的。」始源笑了,但是那笑容卻讓人害怕……

 

奎賢錯愕的跟著笑了,「是嗎?那就好。」但事實上,他根本笑不出來。現在要他露出真正的笑容,好難。

 

整顆心像是被撕裂開來……

 

 

 

『東海,你不是說過……你愛我的嗎?』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在木浦的飯店,奎賢在床上翻來覆去的怎麼也睡不著……明明就累了一整天了,但是他怎麼也無法好好地把眼睛閉上。是因為白天的時候見到了那個叫做崔始源的男人嗎?所以讓他無法安心了嗎?

 

知道了東海的事情後,奎賢好像更是無法安心了……是因為,他知道東海現在過的很好;是因為,他知道東海過的幸福是身邊多了個叫做崔始源的人。

 

 

終於,他再也按耐不住那將要爆發的心情,所以他拿了件外套還有隨身的包包離開了飯店,搭上了計程車前往崔家的別墅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