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一直不斷告訴自己,你不再需要我。

一直不斷告訴自己,我不可以再見你。

 

但、卻一直有股力量拉著我,

像是把我的心緊緊的牽引著。

 

 

我知道,我很清楚,

我還是想要見你一面。

 

即使是最後一面也好。

 

 

 

 

來到了木浦的別墅外面,奎賢的手停在了門鈴前……怎麼了?突然覺得自己好像根本不該出現在這,但……他真的很想東海,很想見到東海。輕輕地按了一聲門鈴,奎賢努力讓自己不那麼緊張,調適好心情,等待裡面的人來開門。

 

是、始源。

 

 

「趙先生?那麼晚有事嗎?」見到奎賢的出現,始源也錯愕了。

 

「我、我想來看看東海……不知道現在方不方便?」察覺到自己提出這樣荒謬的發言,奎賢真的覺得今晚他不該出現。

 

「現在?不太方便……東海他已經睡了。我想、你明天在跟我爺爺一起過來吧,反正明天不是也要過來這看看。」

 

果然,還是被拒絕了。

 

 

「抱歉,我真的太突然了……」向始源行了個禮,奎賢正打算要轉身離開。

 

 

這時候,裡面傳來了一個聲音:「始源,你在跟誰說話?」是東海!奎賢不會聽錯的!這一定是東海的聲音!

 

「可以讓我進去嗎?」沒有等始源答應,奎賢自己把門推開,然後衝了進去!

 

 

「東海!」見到東海,奎賢很快的衝上去抱住了他!「李東海!你知道嗎?我找你找的好苦!」但、他卻感受到被抱著的東海拼了命的想要掙脫。

 

 

「你、你是誰!?你放開我…你……」

 

「東海?」

 

見到東海這樣子的反應,奎賢才鬆開了手。

 

 

「始源,這個人是誰?」

 

 

 

這下子,除了東海以外……奎賢跟始源都愣了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『東海,我是奎賢啊!你怎麼會不認得我?』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那天跟東海見過面後,奎賢除了失望還是失望……東海完全不記得自己了?是故意的吧?把工作的事情安排好後,他回到了首爾。

 

像是暫時的讓自己的心情喘息一般,但其實他很清楚自己的心情怎麼可能就這樣平復下來……始源的話、始源的笑容、東海的掙扎、東海的錯愕……這到底該怎麼辦才好。

 

 

眼前走過來的是晟敏。

 

 

「奎賢!」

 

明明在電話裡跟晟敏說過不用特地來接他的……但是晟敏還是出現了。奎賢知道對晟敏來說自己的重要性。雖然才短短幾天沒有見面,可是對於戀人來說那是很久的……

 

「不是跟你說不要來的嗎?我自己也會回去的。」奎賢笑著,但他是努力強迫自己笑著的。

 

因為眼前的人是晟敏,所以他不可以不笑。

 

「人家很想你嘛!」

 

 

靠在奎賢懷裡撒嬌,奎賢的手也不自主揉著晟敏的頭……確實他們在一起了,但奎賢很明白自己的心仍舊停留在木浦,停留在那個叫李東海的人身上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